單位介紹 | Introduction

校園文化與制度的塑造需要時間的累積,本校為貫徹積極的辦學理念與務實的精神,在「飲水思源」的善良文化制度下,實施完整的回流教育制度,進修部於民國87年奉教育部核准開辦大學部四技在職班,88年開辦二技在職專班,89年開辦二技在職班,並於民國90年開辦碩士在職專班,提供有心向學社會人士再進修的機會,並滿足地區產業發展之人才需求,由於辦學成效卓著,已逐漸成為各校學習的對象。為提供學生即時的服務,本部除日間外並配合學生上課時間,晚上及假日均安排人員服務。目前計有二專進修部、二技進修部、四技進修部及碩士在職專班等。有效的提供社會人士利用晚上及周六、日進修獲取專業知能及學位。

進修部組織現況,主任由本校室內設計系暨建築與室內設計研究所副教授陳逸聰博士擔任,設有教務、學務及總務三組合署辦公,迅速、及時處理,滿足同學對於各項行政方面之需求。未來的願景及使命,為充分利用本校的教學空間與環境、師資、設備及行政管理資源,並整合優質人力資源,增進工作效率,以落實學術、知性、快樂、希望之目標。同時為社區有志進修者提供實用之新知識及專業技能訓練,並配合本校各項實務性課程規劃及相關技術士技能檢定訓練與資訊,以協助學生及社區民眾參與技能檢定,落實實務教學之整合、培育產業的專業人才。